Panasonic 松下电器 China

Panasonic Home 控制机器首页 > What's New > 北京MICONEX!松下亮点抢先看!


北京MICONEX!松下亮点抢先看!

       随着微电子技术、计算机技术、精密机械技术、等高新技术获得了迅猛发展,不断地向仪器仪表提出了更高、更新、更多的要求,如要求速度更快、灵敏度更高、稳定性更好等,同时也推动了仪器仪表科技产业的发展。作为仪器仪表界盛会——“MICONEX”已成功举办了29届,为国内外仪表相关企业搭建了一个长期稳定交流的大平台,吸引了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,上万名科技工作者以及展览会观众50余万人次。
       松下电器机电作为中国工业自动化生产的行业领军者,通过精研测量控制设备科技、精化设备生产进一步占领产业发展高地,将携测量控制产业最新成品和技术郑重亮相大会。
       松下此次出展将分为五大展区:


展区一:一步到位——自动化解决方案墙

       此次我们将为您展示的一站式系统性解决方案,包括触摸显示屏、PLC、传感器、伺服电机等设备。PLC就像人的大脑,传感器相当于人的眼睛,把看到的事物通过大脑将数据传送到作为手臂的伺服电机,使其运转。所有数据通过网络交汇、采集。触摸屏则把现场生产过程、产线加工数量等一目了然地呈现给客户。
       此次我们将为您展示的一站式系统性解决方案,包括触摸显示屏、PLC、传感器、伺服电机等设备。PLC就像人的大脑,传感器相当于人的眼睛,把看到的事物通过大脑将数据传送到作为手臂的伺服电机,使其运转。所有数据通过网络交汇、采集。触摸屏则把现场生产过程、产线加工数量等一目了然地呈现给客户。


展区二:全能兼容——高精度马达&控制器

       MINAS伺服电机系列驱动器,该系列不仅与网络驱动器RTEX兼容,并全能匹配于小型设备的PLC FP0H系列的位置控制单元。全方位运动功能支持各种应用,例如龙门构造控制和凸轮构造控制等,使得全能兼容的系列设备朝着高速度和高精度控制方向更进一步。

可编程控制器FP0H


展区三:高效自动——一体化开放网络

一体化开放网络

       此次松下将展出三种类型支持IO-Link的自监控传感器,这三种自监测传感器分别通过数字光纤、压力和激光测距三种核心科技,建设一体化、开放式监控网络,实现了传感器的高效自诊。此次传感器自监技术的升级,在于通过缩小精准数据的范围,为数据繁冗及分析过程减负,更易锁定故障原因。
       另外,IO-Link通信单元也将出展。该单元通过和安全光幕SF4D连接来远程确认受光充裕度、报错履历等状态,能够兼顾作业效率和状态准确率。


展区四:升级阵容——传感·检查·判别解决方案

       在松下多达3000种的传感器产品阵容中,此次将出展超小型光电传感器EX-Z。EX-Z传感器可安装在狭窄空间,在保证传感工作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生产成本,为实现产业智能化整合节省更多内驱空间。
       另外,松下也将展出带有内置放大器的超小型激光传感器EX-L200,超高分辨率的优势使得激光光束更易对准光轴,设备精度全面升级,能够完成更加精密的技术作业。
       松下此次还带来了新品SV系列视觉传感器,采用双核CPU处理、高速CMOS阵列,大幅提高了检测速度;利用工具软件SVWorks,可以简便、自由地编写检查程序,无论是物体的形状检测、有无判别、尺寸检测,还是尺寸测量、定位、品种判别,都可轻松完成;内置照明的坚固而紧凑的机身,使SV具有了更高的环境适应性;高速的Ethernet接口和Web服务器功能可支持便捷的远程操作,使“检测+控制+信息”更高效地结合在一起,成为构筑IoT体系的利器。
       此次一并展出的还有透过型数字位移传感器HG-T、接触式数字位移传感器HG-S、超高速·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HL-C。

传感·检查·判别解决方案


展区五:互动体验——激光打标设备

短脉冲激光打标机 LP-RV

       在最受欢迎的互动体验区将出展短脉冲激光打标机 LP-RV 系列产品。LP-RV 系列产品将短脉冲激光运用在刻印领域,克服了以往在部分工件上无法刻印的技术难题,使得行业生产朝着更高精度、更高效率方向持续发展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扫一扫关注“松下电器机电”公众号,进入主菜单“展会预约”即可提前获得VIP定制礼品资格。该礼品由松下新推出的短脉冲激光打标机LP-RV200为您定制,在保持原有的高可靠性、长寿命特性的同时,利用最小1ns的短脉冲激光,使刻印效果更加精美;强化的内置变压器、放射头的保护结构、光纤可分离型的单元构造,更提高了耐环境性。更多产品性能快来现场亲身体验吧!
       更多产品性能松下诚邀您现场亲身体验!


会期/会场

2019年11月25日-27日
北京·国家会议中心

松下展位:A108


>>2019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

展区分布图


咨询窗口

松下元器件 CALL CENTER 客户服务中心

客服热线 400-920-9200

如有任何疑问,敬请拨打客服热线。
受理时间:9:00-17:30
(11:30-13:00、本公司休息日除外)

返回页首